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【暴肥前最想做MODEL】齊昕拍三點式自薦 入娛樂圈咩都試 :可以接受整容 __,整容,梁齊昕,

大家認識的梁齊昕,可能都源於她的父母,不過她跟一般女孩無異,都有夢想。雖然在英國名大學LSE修讀法律,但原來她最想做MODEL,更希望有機會入娛樂圈作 ...




大家認識的梁齊昕,可能都源於她的父母,不過她跟一般女孩無異,都有夢想。雖然在英國名大學LSE修讀法律,但原來她最想做MODEL,更希望有機會入娛樂圈作新嘗試。當年,她在大學時,曾經自拍了張三點式泳裝照給模特兒公司,當年的她好有青春氣息。之後,她更被電影公司邀請拍戲,擔住女一並在戲中飾演社工。因為種種原因,雙方未能合作,但未有令齊昕興趣大減,她之後更出現男主角李逸朗回歸香港樂壇首個演唱會,甫出現即成為焦點。

但當時的齊昕已經被發現手上有幾條血紅的㾗跡,沒多久,齊昕就因為情緒問題去了英國,不過她仍會在臉書報告近況,直至2015年9月,脹了兩個碼的她接受專訪,表示覺得法律很悶,很想入娛樂圈作新嘗試,又指不介意整容。雖然直至今日,齊昕跟娛樂圈擦身而過,但相比不少娛樂圈藝人,她當年人氣已經爆燈,更成為不少熱搜榜頭三位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