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【真人Nice好多】「拜金惡奶奶」盧宛茵搭地鐵 認真聽Fans意見勁親民 __,盧宛茵,

盧宛茵出道45年,多年來在大台演出過無數野蠻奶奶、白鴿眼外母,八掛阿嬋角色,入型入格。今年她《BB來了》與李佳芯的婆媳大鬥法,引來大量網民共鳴。剛過去 ...




盧宛茵出道45年,多年來在大台演出過無數野蠻奶奶、白鴿眼外母,八掛阿嬋角色,入型入格。今年她《BB來了》與李佳芯的婆媳大鬥法,引來大量網民共鳴。剛過去的台慶她成功捧走專業精神大奬,更喜極而泣,多謝觀眾對她的支持。出道多年,可以獲得這個獎項絕對是實至名歸,但其實這位拜金惡奶奶現實中十分親民!

這天她自己一人搭地鐵,剛好坐在隔壁的是她的男Fans,這位「白鴿眼外母」真人相當親切,全程不斷與個這名男Fans聊天。Fans更開始盧宛茵為意見提出意見,盧宛茵很認真地聽取意見,又若有所思的不停點頭。連Fans給的意見都認真聆聽,這就出道45年都能保持觀眾緣的原因。其他藝人都要向她學習一下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