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【中港台三地走】上年離巢大台搬返台灣 金剛返港買枕頭好爽手 __,TVB,大台,金剛,

金剛上年約滿大台,下定決定離巢返回台灣定居以及主攻內地市場。現在主要在內地工作的他,拍了幾部電影,更有機會做主演,發展不錯。雖然不再是大台藝人,但他與 ...




金剛上年約滿大台,下定決定離巢返回台灣定居以及主攻內地市場。現在主要在內地工作的他,拍了幾部電影,更有機會做主演,發展不錯。

雖然不再是大台藝人,但他與小儀的《街坊廚神》收視好,早前又播完新一季,似乎會長做長有。中港台三邊都有工作,這天《壹》仔看見他在香港出現。一向熱愛潮牌的他這天逛的不是潮店,而是賣枕頭的店鋪,看見他和朋友進到店內,很快的看了幾眼。售貨員不斷介紹,前後只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,他沒有完全試過枕頭就下決定選了一個結帳。之前金剛講過自己買東西時很乾脆,看對眼了就會立刻買,果然夠爽手。不過現在金剛不是長駐香港,都特意回港消費,不錯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