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中美貿易戰:特朗普Twitter公布 中國同意減免美國進口車關稅 __,特朗普,

特朗普指中國已同意減免美國進口汽車的關稅。中美元首達成暫緩加徵關稅的共識一天後,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社交網Twitter發文指,中國已同意減免美國進口汽車 ...


特朗普指中國已同意減免美國進口汽車的關稅。


中美元首達成暫緩加徵關稅的共識一天後,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社交網Twitter發文指,中國已同意減免美國進口汽車的關稅。美媒分析指出,多家在美國設廠,並出口汽車至中國市場的企業,將受惠於美國輸華汽車獲減免關稅的政策。

特朗普於美東時間周日(2日)晚上,在Twitter發文稱:「中國已同意減免美國進口汽車的關稅,現時關稅是40%。」但他沒有進一步透露詳情。《彭博社》的分析指出,所有在美國本土設廠,並出口汽車至中國的企業,包括特斯拉汽車、寶馬汽車及戴姆勒汽車等,預料受惠於減免關稅。

統計數據顯示,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國去年進口總值510億美元(約3978億港元)的汽車,當中高達135億美元的汽車(約1053億港元)來自北美洲,總數達28萬架,佔全數進口汽車的一成。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曾計劃向中國輸美汽車加徵至高達40%關稅,與中國此前向美製汽車徵收的關稅均等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