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兩后爭鋒 湯唯Vs章子怡 __,湯唯,章子怡,

兩后爭鋒 湯唯Vs章子怡

兩后爭鋒湯唯Vs章子怡章子怡與湯唯同是首次參演古裝劇,兩劇演員陣容冇得輸,過往演出具有一定號召力,是信心保證,新作絕對值得追看!湯唯湯唯的代表作是20 ...


章子怡與湯唯同是首次參演古裝劇,兩劇演員陣容冇得輸,過往演出具有一定號召力,是信心保證,新作絕對值得追看!

湯唯

湯唯的代表作是2007年李安導演作品《色,戒》,她憑該片奪得台灣「第44屆金馬獎」最佳新人獎。而她另一主演電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當時打破華語愛情片票房紀錄,她亦贏得多個最佳女演員獎項,事業再上一層樓。她婚後已較少在幕前亮相,而《大明皇妃孫若微傳》更是其首部古裝劇,不少網民都大為期待!

章子怡

章子怡憑電影《一代宗師》捧走台灣「第50屆金馬獎」影后寶座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又衝出國際,到荷里活參演電影《火拼時速2》,票房大收達23億港元。身為國際巨星的她,新一年開始進軍公仔箱,《江山故人》是她首部演出的古裝電視劇,角色強勢霸道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