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0101淺水灣四太豪宅遇竊:賭王四太獨立屋遇竊 失手袋珠寶現金 __,何鴻燊,四太,梁安琪,賭王,

探員進入大宅內調查。(張開裕攝)【12:01】四太梁安琪接受東網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,由於大宅正在裝修,故她與家人並不在上址居住,屋內只有工人。梁續稱: ...


探員進入大宅內調查。(張開裕攝)


【12:01】四太梁安琪接受東網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,由於大宅正在裝修,故她與家人並不在上址居住,屋內只有工人。梁續稱:「依家報咗警,損失等工人通知」,她與家人初步無損失,損失的財物相信是屬於其大宅的工人。

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位於淺水灣的獨立屋繼2016年遇竊後,今日元旦日(1月1日)又被賊人潛入爆竊。今早8時,警方接獲上址外傭報案,指屋內有被搜掠痕迹,於是到場調查,初步發現至少失去3個手袋、小量現金及珠寶,價值有待點算。警方初步相信賊人爬窗潛入大宅犯案,正追緝歸案。

現場為淺水灣道4號獨立屋,根據資料顯示,大宅面積約1萬2千平方呎,梁與子女居住。2016年8月27日,梁與家人在澳洲旅行期間,遭賊人潛入屋內爆竊,由工人發現報警。當時大宅因進行裝修工程,被賊人撬開房窗潛入,掠去一批賭王近年新春特別鑄造的十二生肖金幣和銀幣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