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【拳擊】「話題之戰」1 Round打完 美韋達T.K.O.那須川天心 __,天心,

【新增動新聞】在日本「大晦日」舉行的「RIZIN.14」在當地時間晚上11時上演壓軸一戰,前世界第一拳王美韋達寶刀未老,第一回合就將「日本神童」那須川 ...


【新增動新聞】



在日本「大晦日」舉行的「RIZIN.14」在當地時間晚上11時上演壓軸一戰,前世界第一拳王美韋達寶刀未老,第一回合就將「日本神童」那須川天心擊倒。



美韋達和那須川之戰擾攘多時後,終於在除夕日順利上演,今次比賽為表演賽形式,兩人對打三個回合,每回合進行3分鐘,比賽以拳擊規則進行。



美韋達今場的對手那須川天心現年僅20歲,由16歲出道至今28戰全勝,當中更錄得20次K.O.紀錄,被譽為是拳擊界神童。不過今場話題之戰的戰況未如預計般激烈,美韋達開賽僅1分10秒就以一記左勾拳將那須川擊倒,到1分40秒那須川再中美韋達一記右勾拳倒地,美韋達其後再以一記左勾拳將對手擊倒,對方拋白毛巾投降,比賽只進行了139秒便結束。



那須川賽後隨即在擂台上痛哭不止,及後更一直需要教練團隊人員攙扶下返回更衣室。而美韋達就大讚這位日本小將:「我不會忘記這位如此出色的格鬥家,我希望他保持自信,繼續抬起頭走他拳擊的道路,希望大家今後繼續為他打氣。」



美韋達又表示非常享受今場賽事:「我要從心感謝天心,我經歷了一場很愉快的比賽。我很高興能夠帶給大家一場很有娛樂性的表演賽,今場賽事的勝負不會有記錄,因此我和天心依然都是未嘗一敗的王者,而我退休的決定亦不會因此而改變。」



據報美韋達出戰今場表演拳賽收取了10億日元拳酬,即約7000萬港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BFB CHAMPIONS 2.0 陪你過聖誕!登入即送應節聖誕鹿球員!累積連續登入可得 ★7保底球探券同免費10抽機會! http://bit.ly/2xrTKGM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體蘋果》陪你睇波講波

https://www.fb.com/appledailysports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