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

群星玩10 years challenge 馮盈盈女大十八變 __,馮盈盈,

張繼聰潮玩的「10yearschallenge」最近在社交媒體大熱,群星也齊齊貼相,分享10年來的變化。蔡卓妍(阿Sa)貼出自己十多年前與鍾欣潼(阿嬌 ...


張繼聰潮玩的「10 years challenge」最近在社交媒體大熱,群星也齊齊貼相,分享10年來的變化。蔡卓妍(阿Sa)貼出自己十多年前與鍾欣潼(阿嬌)的工作照,並hashtag「#over10yearchallenge」,不過兩人樣貌變化不大,只是現在相對成熟。

汪詩詩就分別上載與老公甄子丹及子女、10年前後的照片,雖然汪詩詩樣貌依舊,但囡囡Jasmine就由小女孩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與媽媽十足兩姊妹。現年24歲的港姐冠軍馮盈盈,也貼出她10年前的照片,網友看完後也大呼:「女大十八變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網友圍攻】「修養真係好難學㗎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