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

【着重生活教育】不可浪費食物 梁洛施稱常罰三子寫悔過書:100次 __,梁洛施,

梁洛施日前接受台灣《蘋果》專訪講起家庭事。
30歲梁洛施早年為李澤楷誕下三子,曾淡出娛圈,後來二人分手,共同撫養小孩,三子由梁洛施負責照顧,間中攜子回港探望爺爺李嘉誠,日前接受台灣《蘋果》專訪, ...


30歲梁洛施早年為李澤楷誕下三子,曾淡出娛圈,後來二人分手,共同撫養小孩,三子由梁洛施負責照顧,間中攜子回港探望爺爺李嘉誠,日前接受台灣《蘋果》專訪,說到照顧9歲長子及一對8歲雙胞胎會否很累,她坦言:「帶1個或3個都一樣,教育問題都一樣,幸好他們很聽話。以前他們調皮時會打,但現在這年紀不能打了,要跟他們做朋友。如果他們做錯,最常叫他們罰寫錯的理由,50次、100次,讓他們記住,又同時練字。」



梁洛施每朝6點送他們上學:「偶爾工作太累,沒爬起來,他們會生氣的。」她在家跟他們說廣東話,但讓他們上中、英文雙語學校。她說最難的是教育:「3個都是獨立的,不同性格,不能太兇,要找到平衡的方式。」她着重生活教育,嚴格管教兒子不能浪費食物,



她目前已準備復出,表示只要劇本好,沒有尺度問題,亦願意跟台灣新導演合作,至於會否再談戀愛?她表現輕鬆:「順其自然吧!」



梁洛施在17歲以《蟲不知》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;2007年以《伊莎貝拉》獲葡萄牙波圖影展影后,演技頗受好評,2009年產子息影,直到2013年宣佈復出拍張艾嘉執導《念念》,今年再接拍新片,暫時未能透露角色詳情,只說跟以前演的角色有不同,一向消瘦的梁洛施,身高172,體重僅54kg,她稱自己愛吃甜食,但怕變肥,所以每日會跑步同游泳,享受安靜的思考時間。



精選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