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湯洛雯:搣甩10磅!湯洛雯巨躉變優質股 __,湯洛雯,

要加油呀!無綫小花湯洛雯(靚湯)與羅天宇分手後,身形日漸脹爆,最近終的起心肝努力做運動,成功減掉10磅的她,急不及待穿緊身牛仔褲騷「靚股」。日前她出席 ...


要加油呀!


無綫小花湯洛雯(靚湯)與羅天宇分手後,身形日漸脹爆,最近終的起心肝努力做運動,成功減掉10磅的她,急不及待穿緊身牛仔褲騷「靚股」。日前她出席活動後即換上牛仔恤衫及緊身牛仔褲,駕車前往中環逛名店,雖比之前清減不少,但大腿位置依然很有肉地,似乎仍要加把勁操Fit。

期間她在名店選購飾物,隔着飾櫃烏身趷Pat睇手鏈和頸鏈,並不時用手機拍照發短訊問朋友意見,未幾扑槌購下心頭好離開。隨後她步往附近大廈出席友人生日派對,玩至凌晨12時半,眾人盡興離開,靚湯體貼扶住腹大便便的藝人張嘉兒落樓梯,再往取車走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