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吳謹言:【漆黑中嘅螢火蟲】吳謹言10年前星味早洩 __,吳謹言,

真係好Sharp!內地女星吳謹言因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,吳謹言早年參加北京電影學院考試的舊照曝光,見到穿白色羽絨及紅色頸巾的她雖然素顏上陣,但五官標 ...


真係好Sharp!


內地女星吳謹言因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,吳謹言早年參加北京電影學院考試的舊照曝光,見到穿白色羽絨及紅色頸巾的她雖然素顏上陣,但五官標緻、皮膚白皙,在人群中十分搶眼!有網民心痛現在的吳謹言實在太瘦了,以前的臉有點嬰兒肥更好看!

另外,吳謹言的演技都是網民熱話,捧紅她的名編劇于正就在微博發文力撐她:「謹言沒有台詞的問題,當然她的台詞跟老戲骨沒法比,但是三金影后的台詞都是這樣,你要求一個90後女孩有多好?」一眾網友認為是影射打對台《如懿傳》曾獲台灣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及內地金雞獎影后的周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