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【炫富無極限】趙本山之女嘆$12萬天價早餐 坐上億勞斯萊斯引熱議 __,趙本山,

趙一涵含着金鎖匙出生,生活奢華。
有中國「喜劇之王」之譽的內地藝人趙本山(61歲),曾因涉黑涉貪醜聞,成為媒體熱話。趙與第二任妻子馬麗娟所生的女兒趙一涵也不遑多讓,靠着父親名氣和自己的 ...


有中國「喜劇之王」之譽的內地藝人趙本山(61歲),曾因涉黑涉貪醜聞,成為媒體熱話。趙與第二任妻子馬麗娟所生的女兒趙一涵也不遑多讓,靠着父親名氣和自己的整容史成為網紅,吸引了大批粉絲。近日趙一涵在其快手上傳影片,顯示她吃了一頓10萬元人民幣(下同,約12萬港元)的天價早餐,奢華生活讓網民咋舌。網民還起底其座駕,發現是全球僅有1輛、市場估值上億的限量版勞斯萊斯開篷車,再掀熱議。



在快手、微博自稱「社會你球姐」的趙一涵(22歲),不時拉着爸爸到自家直播平台撐場,吸引大批粉絲支持。根據趙一涵的直播數據顯示,她直播一天能賺到88萬元(約102萬港元)。近日,趙一涵在影片中表示:「一頓早點吃了十萬塊。」片中可見,趙一涵桌上的早餐,比起很多人的正餐都要豐盛得多,擺了麻婆豆腐、竹筍、青菜等等至少12道菜式。



該片被不少網民轉發,有人感慨:「貧窮真的能限制一個人的想像力,十萬塊錢的早餐是甚麼樣的,是不是就是種類比較多?球姐(趙一涵)能為我們科普一下,是金條嗎?」趙一涵迅速回覆:「全部都是進口食物。」



對女兒愛錫有加的趙本山,更擲下千萬人仔為女兒添購座駕,是限量版勞斯萊斯,全球只有一輛。這輛開篷版勞斯萊斯Beverly Hills Edition,雖說定價千萬,但市場估值早已上億,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了獨特的橙色金屬漆,整部車都是橘紅色,十分搶眼。而車內所有裝飾配置,都是度身訂做的,相當奢侈。



不過,同父不同命。趙本山與農村出身的第一任妻子葛淑珍,亦育有一名女兒趙玉芳。有指趙玉芳在一間平凡公司上班,已為人妻,之前還和媽媽一同擺地攤賣襪子,可說完全沒有父蔭。



綜合報道



每晚送5萬!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709王全璋案】天津法院一審判囚4年半 京律師:黑抓黑刑黑審黑判

【爸媽心痛】寶貝女先天「無皮」肉外露 滲血「一身紅」痛到哭不停

【港版羅拉】白裙look滲仙氣 上內地相睇節目覓Mr.Right



趙一涵含着金鎖匙出生,生活奢華。 趙本山對趙一涵寵愛有加。 趙本山對趙一涵寵愛有加。
趙一涵的樣貌是網民討論的焦點之一。

趙一涵的樣貌是網民討論的焦點之一。
趙本山買給趙一涵的座駕。

趙本山買給趙一涵的座駕。
據指座駕全球僅有1輛,其內部裝飾都是度身訂做。

據指座駕全球僅有1輛,其內部裝飾都是度身訂做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