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【欠債1700萬清袋|拖張衛健糧】鄭則仕大陸跑數翻身 仔女懂事最安慰:人情冷暖係必然 __,中國,大陸,張衛健,鄭則仕,

鄭則仕好受圈中人尊重,連對朋友相交非常小心的劉德華,跟他也甚老友。有這種地位,除因他是兩屆金像影帝之外,更因93年他的電影公司欠債1700萬,人人都話 ...


鄭則仕好受圈中人尊重,連對朋友相交非常小心的劉德華,跟他也甚老友。有這種地位,除因他是兩屆金像影帝之外,更因93年他的電影公司欠債1700萬,

人人都話結業算了,不用上身,但他說想在娛樂圈抬起頭見人,努力還債,結果自己就一鋪清袋。

93年跑馬地二千呎豪宅只賣幾百萬,所以鄭則仕公司蝕1700萬,當時已經是天文數字。他坦言當時除了老婆、仔女和父母賣不得之外,車、樓及其他所有能賣的,他都賣了。一家六口由又一村豪宅,搬去幾百呎單位。

他不斷變賣資產,又問人借錢,同時狂接大陸劇,由93年還債還到97年,總算付清了。其實他只是其中一個股東,按比例不用還那麼多,但他總共還了一千萬,他說是還多了,不過起碼賺了信譽!

當時其中一個債主是張衛健,其實他是鄭則仕公司旗下藝人,鄭則仕被片商走數,周轉不寧,於是將他的收入頂替債務,本來打算之後再還給他。但張衛健當時趕住要錢用,需要鄭則仕還款。最後由蕭若元借錢給鄭則仕,度過難關。

他們一度反目擘面,但過了幾年大家已經沒事,張衛健更公開多謝鄭則仕當年的賞識。

鄭則仕由當時起,不斷返大陸拍劇養家,現在談自己的起起跌跌,他直言:「娛樂圈好現實,人情冷暖係必然。」

幸好前無綫藝員太太林燕明及一對仔女好撐他,老婆好慳儉持家,仔女自小着出口店平衫,長大仍然樸實。現在大女和細仔分別27歲和25歲,他最開心是子女對娛樂圈無興趣,寧願過平實生活。

近年環境好轉,老婆幫他投資的物業亦全部有賺,賣出四個單位,合共賺了1300多萬,早已不用為生活擔心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

【Friend到做發哥伴郎】鄭則仕歎同發哥事業距離愈來愈大 大家漸行漸遠

http://bit.ly/2R9d2cW

相關新聞:【Friend到做發哥伴郎】鄭則仕歎同發哥事業距離愈來愈大 大家漸行漸遠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