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自爆生完仔180磅減到130磅栢芝復出夥星爺 撩下巴回春 __,周星馳,張栢芝,星爺,

2019年栢芝為星爺聲演《新喜劇之王》,兩人更重演20年前在《喜劇之王》的經典畫面。
2019年栢芝為星爺聲演《新喜劇之王》,兩人更重演20年前在《喜劇之王》的經典畫面。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子,近日她積極復出,更聲演周星馳執導的賀歲 ...


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子,近日她積極復出,更聲演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《新喜劇之王》。兩人見面即重演99年經典電影《喜劇之王》中,星爺摸栢芝下巴的經典動作,栢芝笑得非常燦爛,恍似回到20年前。不過星爺見到栢芝未收身,問對方體重,栢芝自爆接近130磅,而生B前更有180磅,但她揚言:「多兩個禮拜我就瘦番,好快!」

相關新聞:邱禮濤被消失

現年38歲的張栢芝入行近20年,出道作品就是與周星馳合拍的《喜劇之王》,當年18歲的栢芝在戲中飾演神化舞小姐「柳飄飄」,令不少宅男驚艷,就連戲中飾演落泊演員「尹天仇」的周星馳也對她傾心。星爺執導的《新喜劇之王》將於賀歲檔期上映,雖然原版主角栢芝沒有演出,但星爺也特別找來栢芝特別為電影聲演。

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名兒子,今次配音是她產後首個工作,仍完全未收身,星爺見到栢芝,也忍不住詢問她目前體重,栢芝大方自爆:「接近130磅,因為我𠵱家唔做得運動,畀多兩個禮拜我就瘦番,好快,我生嘅時候180磅。」星爺表示再見栢芝,有種重拾當年第一次見面的感覺,因為當年栢芝也是130磅。之後栢芝努力keep fit,曾瘦到得90多磅,對於現在又重回昔日的磅數,栢芝不禁嘆謂:「真係慘呀!」



1999年《喜劇之王》 1999年《喜劇之王》
2019年星爺主動撩栢芝下巴,令栢芝變回20年前的「柳飄飄」。

2019年

星爺主動撩栢芝下巴,令栢芝變回20年前的「柳飄飄」。
1999年《喜劇之王》

1999年《喜劇之王》

「前世欠佢」

雖然《喜劇之王》已是20年前的事,但這對舊拍檔仍然十分合拍,星爺監督栢芝配音之餘,兩人又重做《喜劇之王》入面,星爺摸栢芝下巴的經典動作,栢芝笑得十分開心。完成配音後,兩人一起接受訪問,栢芝表現雀躍,如柳飄飄上身。問到星爺為何再找栢芝,他笑說:「唔搵佢,唔准㗎喎!犯法㗎喎!監都有得坐。」栢芝聽罷大笑:「我收到消息,好緊張,乜都唔知。拍第一集時都係乜都唔知嘅,但我乜都say yes,經理人話我前世欠咗佢,永遠講乜都yes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賀歲廝殺】港片各出奇招



星爺問到栢芝體重,她自爆高峯期有180磅,現在已減至130磅。

星爺問到栢芝體重,她自爆高峯期有180磅,現在已減至130磅。
《新喜劇之王》由內地演員鄂靖文主演,成為最新星女郎。資料圖片

《新喜劇之王》由內地演員鄂靖文主演,成為最新星女郎。資料圖片
栢芝去年11月為兩個囝囝添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弟弟。資料圖片

栢芝去年11月為兩個囝囝添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弟弟。資料圖片

9年冇見

早前曾有傳言星爺是栢芝幼子的生父,但栢芝否認。兩人在訪問中,表示對上一次聚會已是9年前的事,栢芝大讚星爺沒有變老,令她想起兩人第一次見面:「當年第一次見面,其實我一啲都唔驚佢,我係驚自己做得唔好,我未有時間諗要驚佢,我唔想令大家失望,我知自己能力可以做到嘅,如果用心嘅話。」星爺即大讚她:「其實栢芝唔使用心,都可以做得好好。」栢芝笑說:「就係想你咁講。」

栢芝不諱言當初已十分欣賞星爺:「男人嘅才華,有錢同權力乜都假,才華係覆蓋一切。」星爺追問:「即係唔使靚仔?」栢芝大笑回應:「唔使㗎!但你有埋都冇辦法」星爺即笑說:「唔怪得你唔揀我」星爺透露《新喜劇之王》講述一名臨時演員的奮鬥過程,跟《喜劇之王》看似雷同,但其實內有乾坤,他又指今次女主角似自己。栢芝也撐星爺:「大多數人都覺得周星馳就係同搞笑掛鈎,人生有幾多個二十年,想拍就去拍!」

撰文:沈麗珠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