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

【貪靚攞命】19歲囡隆鼻竟慘死 阿媽崩潰:死咗醫院先通知 __,

夏麗莎因隆鼻喪命,遺體沾滿血迹。
愛美乃人之天性,但因貪靚送命,實在不值得!貴州貴陽19歲女大學生夏麗莎,一直抱怨天生扁鼻,想在畢業前整容讓自己變靚一點。日前,夏麗莎在母親陪同下,到當 ...


愛美乃人之天性,但因貪靚送命,實在不值得!貴州貴陽19歲女大學生夏麗莎,一直抱怨天生扁鼻,想在畢業前整容讓自己變靚一點。日前,夏麗莎在母親陪同下,到當地一間整形醫院接受隆鼻手術。夏母滿以為會迎來一個變漂亮的女兒,未料幾小時後,看到的竟是女兒冰冷的遺體!



據悉,夏麗莎在大學攻讀護理學。其母王天琴表示,夏麗莎一直抱怨自己的鼻子有點塌,想在畢業前整容,讓自己變得更漂亮。而為籌集4萬多元人民幣(下同,逾4.5萬港元)的整容費用,夏麗莎升讀大二後便開始打工,一年間賺了1萬多元。她當得知女兒的想法後,就決定為女兒支付餘下的整容費用。



經過再三挑選,王天琴選擇了位於六廣門的貴州利美康整形醫院。在手術之前,王天琴和醫院談妥,由該院院長張智毅親自操刀。院方當時說:「這種微整形手術是沒有風險的。」



本月3日早晨,夏麗莎在王天琴陪同下到醫院,下午1時,她被送進手術室開始隆鼻。至下午3時,一度外出辦事的王天琴趕回醫院,這時手術還未結束。將近下午5時,王天琴再次詢問手術情況,現場的醫護人員告訴她:「還未結束。」不過,這時她發現,手術室外的走廊上,有一些護士和醫護人員表現得很慌亂。王天琴說,現場的醫護人員都在忙,沒人給她解釋發生了甚麼事。



直至晚上8時,幾名工作人員帶王天琴到醫院五樓一間漆黑的房間,然後對她說:「你的女兒麻(醉)藥過敏,已經送醫搶救。」王天琴隨即趕到整形醫院旁邊的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(貴醫附院)急症室,這時她的女兒躺在沾滿了血污的手術枱上,全身冰涼,沒有一絲血色,已經離世。



「可憐我的女兒,在最需要我這個媽媽陪伴的時候,我卻還被蒙在鼓裏。」王天琴指,當她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待女兒的時候,利美康整形醫院卻偷偷把夏麗莎轉移到貴醫附院搶救,「我至今不知道女兒是怎麼死的。」至昨日上午11時,貴醫附院還未公開夏麗莎的驗屍報告。



《貴州都市報》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玩出禍】越野車冰面喪玩飄移 司機乘客墮河齊溺斃

【強國暴力女】短裙妹夾唔到公仔 竟用呢招偷走十幾個!

【夫妻雙亡】西藏送貨缺氧死遺2幼子 陌生「行家」為他做這件事



夏麗莎因隆鼻喪命,遺體沾滿血迹。 家屬在醫院急症室拍下夏麗莎遺體的照片,作為證據。 家屬在醫院急症室拍下夏麗莎遺體的照片,作為證據。
夏麗莎接受手術前,拍片給母親報平安,怎料卻從自陰陽相隔。

夏麗莎接受手術前,拍片給母親報平安,怎料卻從自陰陽相隔。
夏麗莎的生前照。

夏麗莎的生前照。
夏麗莎的家人。

夏麗莎的家人。
涉事的貴州利美康整形醫院。圖右為負責手術的院長張智毅。

涉事的貴州利美康整形醫院。圖右為負責手術的院長張智毅。
夏麗莎的家屬不滿整形醫院處理手法,將她的遺照放在醫院接待處。

夏麗莎的家屬不滿整形醫院處理手法,將她的遺照放在醫院接待處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