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

190126尖沙咀健身教練猝死:猝逝健身教練桃李滿門 出事前夕剛慶生  __,慶生,

林sir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學生桃李滿門。(互聯網)今日(26日)凌晨在尖沙咀寓所猝斃的健身教練,在行內有豐富資歷,人稱「林Sir」、「GabrielS ...


林sir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學生桃李滿門。(互聯網)


今日(26日)凌晨在尖沙咀寓所猝斃的健身教練,在行內有豐富資歷,人稱「林Sir」、「Gabriel Sir」,據了解,林有20年健身經驗,近10年開始加入「導師」行列,專注培訓學員成為健身教練。據其友人稱,林桃李滿門,在行內幾乎沒有教練不認識他。

友人續稱,林在「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」(AASFP)擔當導師,主要任教基礎及高級私人教練課程,畢業生可以成為專業健身教練。由於林的教導專業、加上風趣教學、故深受學員尊敬及愛戴。據悉,有學員見「Gabriel Sir」開班,會踴躍報名。

另外,林多年前曾經營健身室,顧客為一般想健身或減肥的市民。據與林共事的同事透露:「林Sir好nice,為人謙虛,又提攜後輩。」而林最近沒有異樣,亦沒有病痛,有同事表示「咁後生離世,真係好震驚!」

林的同事昨天才與「Gabriel Sir」慶生,豈料人生無常,林突然離世,同事們對事件感到不捨及難過。

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今早在Facebook留言表示:「Gabriel Sir擁有二十多年工作經驗的資深私人教練,在AASFP學院擔任教練導師接近十年,亦是學院的兼職課程開發顧問,一直為體適能行業培訓出心出力,以培訓專業的體適能教練為己任,以及定期設計新穎的工作坊,一向深受學生及同事愛戴,學院對您的離開感到非常難過及不捨,期望你在天上得到安息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