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嵐2020年解體大野智含淚宣布引退 __,

嵐五子昨晚舉行記者會,交代詳情。
嵐2020年解體大野智含淚宣布引退金蛋變「滾」蛋!為尊尼事務所「金蛋」、成軍20年的日本天團「嵐」(ARASHI),昨日宣布於2020年底開始停止活動 ...


嵐2020年解體大野智含淚宣布引退

金蛋變「滾」蛋!為尊尼事務所「金蛋」、成軍20年的日本天團「嵐」(ARASHI),昨日宣布於2020年底開始停止活動,形同解散。消息公布不足5小時,隊長大野智再「擲彈」眼濕濕宣布暫別娛樂圈,震撼亞洲樂迷,當中有激進樂迷力斥他為「兇手」,深信是因個人退出而令嵐玩完!

由松本潤、大野智、櫻井翔、相葉雅紀及二宮和也組成的嵐,於2009年起已成為日本尊尼事務所最賺錢的男團,年賺13.9億港元,比「師兄」SMAP更吸金,無論是合體主持節目或單飛演出劇集或電影等,均累積極高人氣。惟這隻金蛋成軍20周年之時,竟宣布2020年是嵐的終點,昨日在官方歌迷會上載短片宣布,嵐於2020年12月31日正式結束活動,形同解體!

東京奧運料成最後使命

片中隊長大野智表示,這是五子花了一年半時間商討的結果,並承認解體是由他提出,他說:「雖然是因為我的任性,想過無拘無束的生活,但在多次討論後達成協議,在2020年最後一天正式解體,對於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表示抱歉,感謝大家,目前還有一年多時間,我們會努力完成使命。」而櫻井翔與二宮和也等保證嵐全力以赴演出到最後,相葉雅紀則強調成員並無不和,他表示:「我們都很愛嵐,絕對不是因為不和而拆夥」、「我們每個人彼此之間都有極深的信任關係。」

五子最近忙於紀念出道20周年的日本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,更將是日本史上最大規模的巡唱,想不到成為告別演出,而明年舉行的東京奧運,一直有傳嵐被確認為開幕式嘉賓,故有指奧運將會是他們口中的最後「使命」!

恐嚇留言促「小心」

怎料嵐宣布「玩完」不足五小時,大野智再「擲彈」!昨晚五子在東京的尊尼事務所舉行記者會,期間大野智邊咬唇邊眼濕濕的說,於嵐明年底完成所有活動後,他個人的活動亦將全部停止,於2021年開始暫別藝能界,但仍隸屬尊尼,可能有見解體消息太震撼,五子即場「補飛」說大家只是分開發展。其實多年前,已有報道指大野智有藝術家性格,愛獨來獨往,甚至薪酬是五子之中最低外,而他於2017年提出嵐解體後,個人工作量亦明顯大減。

對於嵐解體,大批粉絲紛紛表示可惜及愕然,直言不敢相信及忍不住哭,更有些激進的網民指身為隊長的大野智「自私」,認為他是一手推倒嵐的「元兇」,並留下帶侮辱性甚至恐嚇性的留言叫他「小心」!惟大野智也宣布暫別娛樂圈,更令粉絲相信嵐「死因」是因他而起。

櫻井松本曾傳不和

其實嵐近年多次傳出解散,2017年傳出櫻井翔不滿松本潤權力太大,導致兩人面左左;近年又傳出成員有意成家立室,但波折多多,包括二宮和也在尊尼反對下,傳出在馬爾代夫與主播女友伊藤綾子秘密結婚。上月更有傳櫻井翔出席舊同學飯局時,幾杯落肚後突然自爆嵐快將玩完。嵐與SMAP相繼解體,以及多個男團的成員離隊,尊尼事務所已經潰不成軍,有見及此,社長喜多川近年力谷新男團包括King & Prince。而早前更宣布推出新男團暫名「Twenty Twenty」(2020),成員共40人,是尊尼史上最多成員的男團,希望借此挽救尊尼的男團王國地位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