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【相隔20年再合作】周星馳點名張柏芝做《新喜劇之王》特別聲演 __,周星馳,柏芝,

周星馳自編自導的賀歲片《新喜劇之王》即將上映,而相隔廿年的《喜劇之王》黃金組合周星馳和張柏芝亦因此戲再度合作,只不過由幕前移向幕後,昔日的「尹天仇」變 ...




周星馳自編自導的賀歲片《新喜劇之王》即將上映,而相隔廿年的《喜劇之王》黃金組合周星馳和張柏芝亦因此戲再度合作,只不過由幕前移向幕後,昔日的「尹天仇」變成導演,誠邀「柳飄飄」為電影特別聲演,星爺坦言如果要拍喜劇之王,張柏芝自然是不二人選。

今次星爺與柏芝因工作而重聚,兩人久別重逢,柏芝覺得星爺與自己的預想中很不同,她表示:「佢依然好後生,沒有我想像中做導演好滄桑的樣子。」當被問到為何邀請柏芝為戲中角色配音,星爺笑說:「拍喜劇之王喎!如果唔係搵佢,我都唔知可以搵邊個。」

星爺透露《新喜劇之王》是講述一個臨時演員的奮鬥過程,當中的故事跟大家所認識的《喜劇之王》看似類同,其實內有乾坤。除了秉承了自己的喜劇風格和特色,星爺更認為今次作品的女主角比較似自己,而柏芝認為《新喜劇之王》仍然保留不少周星馳的個人風格。

「尹天仇」與「柳飄飄」再次碰頭,少不免會勾起當年拍攝《喜劇之王》的種種回憶,回想自己第一部戲就要與星爺拍對手戲,柏芝坦言:「我反而唔驚佢,係驚自己做得唔夠好,我知道自己用心就可以演得好。」星爺隨即補充:「其實柏芝唔洗用心都可以做得好好。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