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【超人接班人】李嘉誠23歲孫女 加入家族地產公司 __,李嘉誠,超人,

【新增影片】長和(001)創辦人李嘉誠第三代、現年23歲的李澤鉅長女李思德,繼去年出任慈山寺有限公司的董事後,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,李思德去年12月17 ...


【新增影片】



長和(001)創辦人李嘉誠第三代、現年23歲的李澤鉅長女李思德,繼去年出任慈山寺有限公司的董事後,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,李思德去年12月17日獲委任為李嘉誠私人持有公司「兆豐地產有限公司」的董事。



兆豐地產目前由李嘉誠持有50,002股(5萬股無投票權)當中的5萬股(無投票權),其餘有投票權的股權,一股由李嘉誠基金會持有,一股由BVI公司Unity Finance Limited持有。董事分別為李嘉誠、李澤鉅、李澤楷及長實執董鮑綺雲,李思德成為唯一李氏第三代出任董事。



根據兆豐地產的公司章程,該公司於長實上市前兩個月的1972年9月成立,主要從事地產土地投資、發展、按揭及地產業務。



李澤鉅共育有三女一子,長女李思德申報地址為李嘉誠大宅深水灣道79號。外界一直稱李嘉誠長孫女為李燕寧,1996年1月出生,英文名為Michelle,前年10月她高調與李嘉誠在馬場合照,才令容貌首次曝光。



翻查漢基國際學校2012年的校刊《校話》,發現李燕寧已易名李思德,她擔任高級中文編輯,為校刊撰文,並接受訪問指自己熱愛玩風帆。另外,李思德的名字亦出現於2011學界射箭比賽之中。



每晚送5萬!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

李思德(左三) 李思德(左三)
漢基國際學校2012年校刊顯示李思德擔任高級中文編輯。

漢基國際學校2012年校刊顯示李思德擔任高級中文編輯。
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,李思德出任兆豐地產董事

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,李思德出任兆豐地產董事
兆豐地產於1972年成立

兆豐地產於1972年成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