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【爆相爆片】天水圍醫院外狂放煙花 警通宵追查閃電拘2人 __,爆相爆片,

昨晚有人在天水圍醫院附近大放煙花,警方調查後拘兩人(鄧先生提供)
農曆新年將到,大年初二晚舉行煙花匯演,但天水圍有市民已急不及待,昨晚預演煙花盛放一幕。昨晚8時許,天水圍天壇街天水圍醫院附近,有人在馬路燃放煙花,煙花 ...


農曆新年將到,大年初二晚舉行煙花匯演,但天水圍有市民已急不及待,昨晚預演煙花盛放一幕。昨晚8時許,天水圍天壇街天水圍醫院附近,有人在馬路燃放煙花,煙花射上黑漆半空,高達數層樓,爆出色彩繽紛的煙花球,並發出「霹靂啪喇」的煙花巨響,照耀半空,維時約20秒。



有市民將有關片段上載社交網站,引來網民關注及留言,有網民戲稱:「有人為一眾醫護人員打打氣!」根據讀者提供的片段可見,煙花懷疑在馬路上施放,但影片中並未見到施放者的身影。



消息稱,警員接報到場僅發現兩箱煙花的殘渣,但憑著CCTV錄像發現一輛疑涉案車輛及其車牌,經追查後,警方今晨在白沙村拘捕65歲車主,車主卻表示車輛已交兒子用,兒子又聲稱曾把車借給一名男友人,警方稍後同時拘捕該男子(兒子的友人),指他涉違法燃放煙花,案中先後共有兩人被拘捕扣查。



每晚送5萬!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昨晚有人在天水圍醫院附近大放煙花,警方調查後拘兩人(鄧先生提供) 從讀者影片可見,煙花疑是在馬路上施放,在接近馬路的地面見到有小火球(箭咀所示)。(鄧先生提供) 從讀者影片可見,煙花疑是在馬路上施放,在接近馬路的地面見到有小火球(箭咀所示)。(鄧先生提供)
在天水圍醫院綻放的煙花五彩繽紛。(鄧先生提供)

在天水圍醫院綻放的煙花五彩繽紛。(鄧先生提供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