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【娶3個老婆】強國男1公里內安3頭住家 終爆煲入獄 __,中國,強國,

江蘇男子娶了3個老婆,犯重婚罪入獄。
江蘇一名張姓男子為了可享齊人之福,竟然利用內地各省之間婚姻系統沒有聯網的漏洞,在3年內分別和3名女子登記結婚生子,還把3個家安在一公里內,方便他回不同 ...


江蘇一名張姓男子為了可享齊人之福,竟然利用內地各省之間婚姻系統沒有聯網的漏洞,在3年內分別和3名女子登記結婚生子,還把3個家安在一公里內,方便他回不同老婆的家。張男3名妻子直至去年初,才驚覺自己竟然是「小三」,甚至是「小四」。男子最後因重婚罪被捕,並坦言過去幾年過得很累,但希望出獄後,其中一個老婆可原諒他,繼續和他走下去。

節目「南京零距離」報道,張男在2015年起,在3年間分別和3個女人結婚生子。任職地產代理的張男稱,因為幾年前生意好,月入有幾萬元人民幣,自認為可以組成3個家庭,於是鬧出重婚一事。



張男婚後,為了方便照顧3個家庭,將每個家安置在方圓1公里內。有時候一星期內要在3個家之間來回走十幾趟。記者問:「不累嗎?」他回答:「累,肯定累,心累!」。但離譜的是,當「二太太」發現他重婚報警時,張男竟向警方辯稱,不知道連續結3次婚是犯法的。

「二太太」陳小姐受訪時表示,當初跟張男結婚,是因為他平常很體貼、關心人;「三太太」王小姐則稱,張男對家庭很有責任感,還鼓勵她多生幾個小孩。據報,這兩任妻子都沒有工作,專心在家照顧孩子,養家開銷全部由張男負責。

然而,紙包不住火,張男劈腿3女的事情最終還是曝光。元配任小姐選擇離婚不再糾纏,二太太則報警要求法律嚴懲張男。



被關押的張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他希望能獲得妻子們的原諒:「出去之後,看誰能原諒我,我就跟誰在一起。」



南京零距離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極度心寒】台女澳洲農場打工遭入屋強暴揶揄 囂張疑犯竟獲保釋

【順豐審查】台北寄「敏感書」返港被拒 梁文道回應:非常震驚

【流感病變】女童高燒不退呼吸困難 600cc膿液「淹」肺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