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【網紅拍片】娶緬甸靚妻僅$343! 網民怒斥:物化女人好低俗 __,

「搞笑三叔」向緬甸女子付錢,要女子跟他走。
美國近日一項研究報告顯示,中國經歷40年的計劃生育後,男女比例嚴重失衡,男人變得太多,此外內地結婚,經常要付高昂的禮金,導致中國男人紛紛「向外發展」。 ...


美國近日一項研究報告顯示,中國經歷40年的計劃生育後,男女比例嚴重失衡,男人變得太多,此外內地結婚,經常要付高昂的禮金,導致中國男人紛紛「向外發展」。內地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拍片吹噓在緬甸娶一個靚老婆,只需要300元人民幣(約343港元),引來網民熱議,不過有人認為,拍片男將女人物化當商品,十分低俗。



拍片者為內地專拍搞笑影片的網紅「搞笑三叔」,他向片中疑是緬甸女子問道「緬甸娶一個老婆要多少錢?」,女子答「五、六萬(緬幣,約253至304港元)吧」,「搞笑三叔」即遞出3張百元人民幣,要緬甸女子「那你跟我走吧」。「搞笑三叔」又向其他緬甸女子問:「你要不要彩禮(禮金)、要不要車、要不要房子?」緬甸女子紛紛說「不要」,「搞笑三叔」開心道:「那你跟我走吧」。



影片還拍攝了一名來自甘肅的四眼男子,與一名穿着緬甸服裝的女子在一起,「搞笑三叔」說:「他們是真心相愛的,不需要甚麼彩禮的」。「搞笑三叔」隨後更說,娶緬甸老婆一毛錢都沒花「太超值了!」



影片惹來網民熱烈討論:「把人給物質化,真的不覺得是開玩笑」、「我覺得這種人很低俗,那幾張人民幣就讓人家女孩跟着走,很低俗的人」、「你們把女人當甚麼?商品麼?」、「把女人當買賣?」,又有人質疑片中的緬甸女生「都會說中國話??」



美國之音早前報道指,在過去5年共約有7,500名緬甸婦女被迫和中國男子結婚,其中大多數被當成傳宗接代的工具,生下孩子後即遭到中國男子拋棄。中國當局實行40年計劃生育,男女比例嚴重失衡,男性比女性多出約3,400萬,找不到女性結婚的中國男子,只好向外發展,讓鄰近國家包括緬甸、越南、柬埔寨和北韓等新娘販運生意興隆。



網民講乜:

小玉米樂:你還不是運氣好,不要污染別國女人要尊重女性好嗎動不動錢買的還貪圖便宜暈死了



熊熊本c:自己愛去哪找去哪找,何必把女人論便宜貴賤



hsy0811:有點不尊重人了。



Aworld101:弄得別人是商品一樣 人家正常人看了反感不反感



imCBB:這種不是一個星期捐款跑路的那種嘛



綜合報道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