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【女星甘為港男捱漢堡飽】何廣沛餵到嘴邊 34D透bra朱晨麗享受連體衣拍拖 __,何廣沛,朱晨麗,

相關猛片繼續睇:【住過劏房專收奀兵】朱晨麗同黃子恆酒店談心孖李逸朗公屋親熱http://bit.ly/2TfuxtB何廣沛經常公開表示大時大節沒人陪伴 ...




相關猛片繼續睇:【住過劏房專收奀兵】朱晨麗同黃子恆酒店談心 孖李逸朗公屋親熱http://bit.ly/2TfuxtB

何廣沛經常公開表示大時大節沒人陪伴,其實《壹》仔早前才遇見他與朱晨麗拍拖看電影,今次無從否認了吧!

16年,因為合作劇集《超時空男臣》,朱晨麗與何廣沛成功擦出愛火,之後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,不過二人口徑一致,表示大家只是好同事。亦無可厚非,二人正值事業摶殺期,又是大台力捧,感情事都是低調處理比較好。

這日《壹》仔遇見二人拍拖看電影,沿路非常小心,完全沒有身體接觸,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前一後。去到戲院,二人更分頭行事,何廣沛負責買戲票,朱晨麗則走到一旁等候,電影未到開場時間,二人先到附近快餐店醫肚。

嘩!原來朱晨麗的白色長身羽絨內有乾坤,這件彩藍色超貼身body suit,將她的34D玲瓏浮凸身材表露無遺。從後面看,更將整個bra透出來,非常性感!去到餐廳,二人看着餐牌時三心兩意,考慮了很久。

不論買食物還是找座位,全部都是何廣沛一手包辦,找到座位,先安置好女友,之後自己再去拿食物。這還未止,原本一人一個漢堡包各自吃,之後何廣沛索性餵到嘴邊,朱晨麗簡直是公主式享受呀!

看完電影,二人又自動進入戒備狀態,前後腳前往停車場,取車返歸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