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

【譚玉瑛38年師生戀】第一個初戀就係呢個男老師 55歲譚玉瑛:性都係人生一環 __,譚玉瑛,

譚玉瑛跟初戀男朋友周震聲,已經相愛38年。對方其實是她中三時的數學代課老師,之後一直有找他補習,變成師生戀。有傳他們21年前已經結婚,但譚玉瑛否認,更 ...


譚玉瑛跟初戀男朋友周震聲,已經相愛38年。對方其實是她中三時的數學代課老師,之後一直有找他補習,變成師生戀。

有傳他們21年前已經結婚,但譚玉瑛否認,更話現已不流行瞞婚。

二人一齊那麼久都可以感情保鮮,相信跟譚玉瑛性格坦率有關,她曾說:「其實性都係人生一環,講到性,我絕對唔會被動,我好重視性,唔使擔心我,我係一個好識得令自己快樂嘅人。」

雖然已經老夫老妻,他們乘地鐵通常一個掛住睇報紙,一個掛住跟別人傾偈,但他們其實好有情趣,出街拍拖仍然會襯到絕。

平日男朋友會叫她做卿卿,即卿本佳人,卿卿我我那個「卿」,譚玉瑛覺得這個暱稱好優雅。

就算《鼎爺廚房》令她人氣回升,但一早已經是小富婆的她,不想太辛苦,沒特別接太多外面的工作,寧願多點陪男友。因為男友多年前已經轉做醫務化驗師,

需要輪班工作,他們好珍惜一齊的時間。

反正她已經持有一千呎愉景灣單位,家中靚酒多到數不清,生活豐裕。她好享受在家聽海浪聲、入廚和飲紅酒,喜歡慢活生活。

平日她出街食飯亦一定會開酒,更話分分鐘支酒貴過餐飯,飲過萬蚊一支酒她亦面不改容。

有尚好的生活質素,又有愛錫自己的男朋友,難怪55歲譚玉瑛保養得那麼好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周星馳拍檔轉做廚師】《黑白殭屍》龍炳基美國揸鑊鏟:做人有得必有失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