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男子娶39妻誕94子女 全家181人住一屋簷下 __,

齊奧納(下圖中)兒孫滿堂。(互聯網)古代男子娶三妻四妾平常不過,在今日社會似乎難以想像。但印度北部一名73歲老人,由17歲起合共娶了39個老婆,連同膝 ...


齊奧納(下圖中)兒孫滿堂。(互聯網)


古代男子娶三妻四妾平常不過,在今日社會似乎難以想像。但印度北部一名73歲老人,由17歲起合共娶了39個老婆,連同膝下兒女媳婦及孫兒,全家多達181人,猶如一支小型軍隊,更被形容為「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家庭」。惟老漢仍有心有力,聲言願意繼續娶妻、再生幾個小孩。

享盡齊人之福的齊奧納(Ziona Chana),父親查那為當地「查那教」教主。父親創教後規定成員可娶多個妻子。查那自己娶了7個老婆,繼承衣鉢的齊奧納更是青出於藍,自17歲迎娶第一位媳婦過門後,在往後多年不斷娶妻,更曾試過1年迎娶10人。

齊奧納有94名兒女、14個兒媳婦和33個孫兒。全家住在有100個房間的4層建築物內,光是吃飯每天就吃掉100公斤大米和30隻雞鴨。為了維持生活,齊奧納弄了養豬場、養雞場和蔬菜園,自給自足。妻子們輪流陪齊奧納過夜,眾人也相處融洽,甚少出現矛盾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