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逃稅風波平息范冰冰3月復出 新廣告被嫌醜 __,范冰冰,

范冰冰打算3月復出,昨日推出眼鏡新廣告硬照試反應。互聯網圖片
范冰冰打算3月復出,昨日推出眼鏡新廣告硬照試反應。互聯網圖片范冰冰去年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,令她經歷「被失蹤」,最後更被稅局判罰 ...


范冰冰去年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,令她經歷「被失蹤」,最後更被稅局判罰8.83億人民幣(約10億港元)。事件去年5月曝光後,范冰冰沒有公開露面,如今風波已經平息,她打算3月正式復出,昨日更藉代言的眼鏡廣告硬照試水溫,不過有網民嫌范冰冰醜,看來她復出之路充滿崎嶇。

相關新聞:【逃稅代價】劉曉慶出獄減產

范冰冰的逃稅案暫告一段落,她已靜極思動打算3月正式復出工作,一來可以賺錢交稅,二來她對演藝事業依然雄心勃勃。不過復出前當然要先試水溫,昨日她就先放出最新的名牌眼鏡廣告照,測試外界的反應。



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范冰冰簽陰陽合同,令內地娛樂圈翻天覆地。資料圖片 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范冰冰簽陰陽合同,令內地娛樂圈翻天覆地。資料圖片
網民反應兩極,有人覺得范冰冰的造型很醜。互聯網圖片

網民反應兩極,有人覺得范冰冰的造型很醜。互聯網圖片

不滿急於搵錢

其實該品牌眼鏡找范冰冰做代言人已經有好幾年,昨日的最新一輯廣告相,網民看後的反應可算兩極,有死忠fans力撐偶像復出,不過亦有網民不滿范冰冰剛解決逃稅事件不久,即急於復出搵錢,表明絕對不會幫襯這個品牌的眼鏡。有反對她復出的網民留言:「我們國家的娛樂圈真的好寬容!這個牌子想倒閉了嗎?人衰了,廣告照都覺得low爆了!這個牌子眼鏡要倒楣了!不是說三年不讓出來嗎?」亦有人說:「審美不太行,有點土!」

討論區充滿了質疑和炮轟,范冰冰的支持者反駁:「稅不是補上了嗎?咋還不讓人上班了!」有人又在微博發文撐偶像:「不論順利也好,坎坷也罷,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們都要淡然接受。永遠做生活的強者,不做生活的逃兵。人生是沒有退路的,雖然有的時候不免會走點彎路,但那終究是為了向前邁進。」

其實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,要追溯到她03年拍攝導演馮小剛的電影《手機》,當時崔永元認為片中有情節影射他導致家庭出現問題,而此片編劇劉震雲已向他道歉。去年馮小剛在微博公佈《手機2》的概念海報,崔永元在微博中表示跟劉震雲通過短訊,表明「不希望使用《手機2》的命名」,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聯想和議論,不過馮小剛在公佈的海報中,仍舊用了《手機2》,激發崔永元爆料報復。



(左三至左五)馮小剛、劉震雲和范冰冰開拍《手機2》,激發崔永元報復。資料圖片

(左三至左五)馮小剛、劉震雲和范冰冰開拍《手機2》,激發崔永元報復。資料圖片
逃稅事件發生後,李晨一直在身旁支持女友范冰冰。資料圖片

逃稅事件發生後,李晨一直在身旁支持女友范冰冰。資料圖片

變賣物業湊數

崔永元最先找上的是《手機》女主角范冰冰,他公開了一份寫有范冰冰的保密合同,當中列明稅後片酬為1,000萬人民幣(約1,164萬港元),之後再公開一份授權書,指有人在片場四天就賺到6,000萬人民幣(約6,987萬港元),當中涉及「陰陽合同」,只報收1,000萬,5,000萬屬秘密合同。

雖然范冰冰的工作室已澄清,但最後范冰冰被指逃稅,內地稅局更開出近10億港元的巨額罰單。據聞她已經交了6億人民幣(約8.4億港元),其餘罰款需要變賣手頭上部份物業,才湊夠現金補交。

撰文:李森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