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【變相怪傑】整容逾40次覓得真愛 網民:應該係有錢人 __,整容,

賈占朋因車禍「面目全非」,他整容逾40次後覓得真愛。
問世間情為何物?北京男子賈占朋,11年前因為一場車禍毀容,接受40多次整容手術,還無法復原,就在四出尋醫的過程中認識了「笑笑」。沒想到笑笑竟由憐生愛, ...


問世間情為何物?北京男子賈占朋,11年前因為一場車禍毀容,接受40多次整容手術,還無法復原,就在四出尋醫的過程中認識了「笑笑」。沒想到笑笑竟由憐生愛,陪伴在賈占朋身邊2年。賈占朋日前再度接受整容手術,竟在醫院向笑笑跪地求婚。最難得的是,笑笑原來從不在乎賈占朋的樣貌,還說出一句動人情話:「愛人需要理由嗎?」



因一場車禍而導致「面目全非」的賈占朋,日前再度在北京朝陽區一間整形醫院接受整容手術。其間,賈占朋鼓起不知從哪裏來的勇氣,在鋪滿花瓣的醫院大堂,向女友笑笑獻上鮮花跪地求婚。一句「嫁給我吧」,便贏得美人歸。在旁圍觀的醫護人員,隨即給兩人鼓掌。



「我跟她臘月十八(農曆十二月十八)要結婚了......只能說以後我不能保她每天都會笑,但是我絕不會讓她跟着我哭,我一定會給她幸福!」賈占朋說,兩人認識到相戀,都是緣於他當年所遭遇的車禍。2008年,賈占朋與朋友駕駛電單車,遭一名酒後無牌駕駛的司機從後撞擊,賈占朋被撞飛出馬路邊,臉部嚴重受傷。他雖然獲救,但昏迷了2個多月。醒來後,賈占朋才發現自己「面目全非」。



「有一次就是能走路,能下床了。在洗手間,把臉上的紗布全部揭掉後一看,自己就沒有臉,左臉整個就是一個大窟窿,都沒有肉,牙都沒有了,接受不了!我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......我也不知道這十年怎麼過,反正很痛苦。」他說,臉部先後接受了40多次整容手術,但還是很難看。就在四處尋找整容醫生的過程中,認識了笑笑。



笑笑則表示,兩人已認識了2年,從未嫌棄過對方,「我要是在乎的話我就不會跟他在一起。」反而賈占朋表現得有點害怕,「我剛跟他認識的時候,他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。我跟他見第一面的時候他都不敢摘口罩,背着我去喝豆漿的,然後他就怕我害怕,但是我看他第一眼說不害怕。那個時候心裏邊也就是咯噔了一下。」



被問到究竟喜歡賈占朋甚麼地方,笑笑不假思索說:「愛人需要理由嗎?(他)沒有地方吸引我的。」不過,她坦言父母並不同意兩人的婚事,但她只是希望兩人能夠好好過日子就行了!



內地網民對於這段戀情,反應兩極。有網民說,「羨慕嫉妒恨」、「這份真摯的感情希望長久」。但亦有網友猜測男方應是有錢人,當年騎電單車,出事後做了40多次整容手術,應花費不菲,「我跟你說,住得起這種醫院不是一般人,非富即貴」,更有毒舌網友懷疑有人是為錢,「我不在意他的外貌,我只在意他的錢。」



梨視頻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抵制日本】全部中國客唔去拖垮經濟? 日媒咁樣分析

【廣東直擊】強國騎呢馬拉松變政治show? 港跑者忠告:提防放飛劍!

【血腥婚宴】突開槍轟爆新郎父子頭 恐怖叔叔點解咁做?



賈占朋因車禍「面目全非」,他整容逾40次後覓得真愛。 賈占朋在醫院大堂向女友笑笑求婚。 賈占朋在醫院大堂向女友笑笑求婚。
賈占朋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整容手術。

賈占朋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整容手術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