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

【戀情曝光】愛上中國第一美胸 43歲尹子維撻着35E徐冬冬 __,尹子維,徐冬冬,

尹子維同徐冬冬爆戀情(網上圖片)
43歲尹子維同28歲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之稱嘅徐冬冬爆戀情,噚日佢哋拖住現身北京機場,戀情首度曝光,素顏戴黑框眼鏡兼口罩遮樣嘅徐冬冬打扮低調,反而尹子維 ...


43歲尹子維同28歲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之稱嘅徐冬冬爆戀情,噚日佢哋拖住現身北京機場,戀情首度曝光,素顏戴黑框眼鏡兼口罩遮樣嘅徐冬冬打扮低調,反而尹子維冇口罩冇cap帽表現大方,昂首闊步,徐冬冬好似小鳥依人咁蹺實男友,sweet到漏。當兩人發現被傳媒追訪,徐冬冬即雙手合十,表現得好有禮貌。

相關新聞:【戀情曝光】晶女郎35E徐冬冬 同周潤發子丹演過對手戲



去年兩人在電影《合約男女》扮演情侶,有一場火辣親熱戲,拍出真感情。擁35E巨胸嘅徐冬冬被封為「中國第一美胸」,有朝鮮族血統,拍過噴血寫真,又被王晶睇中演出電影《追龍》,繼童菲、胡然後被王晶力捧為大陸「晶女郎」之一;徐冬冬曾跟NBA球星林書豪、尹子維傳緋聞,去年11月,徐冬冬在微博宣佈拍拖,但冇公開男友身份:「戀愛了,他是一個簡單的普通人,他會做酸辣土豆絲和西紅柿炒雞蛋,他有一顆美好的心,他支持我,他強烈不希望我公開他,他怕我本來粉絲就不多,最後粉絲全部掉光。」原來呢位真命天子就係尹子維。



而尹子維係女星胡燕妮之子,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。98年同吳彥祖拍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出道,其他電影演出還有《絕色神偷》、《新警察故事》等;05年更加入樂壇跟吳彥祖、連凱、陳子聰組成男子組合Alive出碟,近年轉戰大陸市場在北京開製作公司。尹子維外型花弗緋聞多多,曾跟貝安琪、劉美君、楊淇等傳緋聞。



精選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 尹子維同徐冬冬在《合約男女》有激情演出。(劇照) 尹子維同徐冬冬在《合約男女》有激情演出。(劇照)
 火辣辣(劇照)

火辣辣(劇照)
 (劇照)

(劇照)
 徐冬冬着黑絲色誘尹子維(劇照)

徐冬冬着黑絲色誘尹子維(劇照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