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【唔生仔影響夫妻感情】44歲周汶錡帶餅印兄弟玩轉嘉年華 有新任務:老公要追個女 __,周汶錡,

44歲周汶錡,12年跟細她三年的法國老公Julien結婚,本來一直抗拒生小孩的她,為免夫婦感情因為生育問題而有影響,終於兩年抱兩,大兒子Jacques ...


44歲周汶錡,12年跟細她三年的法國老公Julien結婚,本來一直抗拒生小孩的她,為免夫婦感情因為生育問題而有影響,終於兩年抱兩,大兒子Jacques今年3歲,開始上幼稚園,因為上的是本地學校,未能完全適應中文授課,最初每天都喊著返學。小兒子Avner1歲半,也開始上學前班,為了送孩子上課,她也忙得團團轉,不過她坦言辛苦得來十分開心。

這天,壹仔碰到她和家人,連同工人姐姐帶着兩個兒子到嘉年華,周汶錡更「大力媽」上身,又拖又抱帶着他們周圍玩,到細佬玩完汽車機動遊戲,突然扭計,她又錫又氹。對着兩個萌爆兒子,不單周汶錡被溶化,老公亦想她再追女兒,周汶錡說:「佢話生多個女就完美,覺得我應該生夠三個。」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憎細路到生仔】吳彥祖老婆最初細路都唔肯抱 君如41歲被老公說服生女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