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

朱鎮模:釣魚釣出感情!44歲朱鎮模戀細十歲靚醫生 __,朱鎮模,

向來喜愛釣魚的朱鎮模戀上靚女醫生女友。韓劇《奇皇后》的44歲男星朱鎮模與34歲內地女星張儷於前年公開戀情,去年3月宣布甩拖,結束一年情,而今日有報道指 ...


向來喜愛釣魚的朱鎮模戀上靚女醫生女友。


韓劇《奇皇后》的44歲男星朱鎮模與34歲內地女星張儷於前年公開戀情,去年3月宣布甩拖,結束一年情,而今日有報道指朱鎮模已展開新戀情,其新歡是經朋友介紹的圈外人,比他年輕十歲,畢業於首爾大學的醫科,現任職醫生,而且是一名美女,亦曾亮相與美容及健康相關的節目。其後有電視台公開朱鎮模的女友曾亮相節目的片段,現年三十多歲的閔惠妍樣靚又有身材!

據悉雙方透過好友介紹認識後,最近自然地發展為情侶,雖然各有各忙,但同樣喜愛釣魚而培養出感情。而近年專注內地發展的朱鎮模,夥拍女星韓藝瑟合演的韓劇《Big Issue》將於下月啟播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