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【幾時到心穎結婚】心美爆三妹簽紙遲到45分鐘 心妙:正式成為呂太 __,黃心穎,

恭喜黃心慧成為呂太,幾時到心穎BB嫁馬國明呢?(Ig圖片)
黃心穎前日30歲正日生日,「黃家四小花」細細妹都步入29+1,一家人當然陪她慶祝,之不過黃家喜事浪接浪,昨日是三家姐黃心慧註冊大日子,全家再次出動!昨 ...


黃心穎前日30歲正日生日,「黃家四小花」細細妹都步入29+1,一家人當然陪她慶祝,之不過黃家喜事浪接浪,昨日是三家姐黃心慧註冊大日子,全家再次出動!昨日朝早一家人見證心慧成為人妻,大家姐心美昨日於Ig story爆細妹心慧註簽紙都遲到45分鐘,當妹妹試讀結婚誓詞後,心美即整蠱細妹,反問:「你肯定?」



今早二家姐心妙於Ig貼出合照,留言:「有人今日先正式簽紙成為呂太。」朋友笑言這日子容易記得,因為前日是心穎生日。



黃家姊妹出身於中醫世家,父親黃沛霖行醫多年,家境不俗,1995年舉家移民加拿大,近年回流,「黃家四小花」一向姊妹情深,大家姐心美為星級主持及司儀,二家姐心妙於2009年嫁人後專心相夫教子,育有一對子女,三家姐心慧做國泰空姐,去年10月在澳洲舉行婚禮,心穎都有親身去澳洲做姊妹,馬國明亦有同行(新聞連結: https://bit.ly/2CCvmYz )。



如今大家姐心美同百億筍盤馬桂烽(Justin)譜出姊弟戀,二人相距10年,不過感情穩定,而細妹心穎同馬國明又打得火熱,幾時到她們好事近呢!?



精選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恭喜黃心慧成為呂太,幾時到心穎BB嫁馬國明呢?(Ig圖片) 進行簡單簽紙儀式。(Ig圖片) 進行簡單簽紙儀式。(Ig圖片)
恭喜!恭喜!(Ig圖片)

恭喜!恭喜!(Ig圖片)
全家再次出動,見證心慧做人妻。(Ig圖片)

全家再次出動,見證心慧做人妻。(Ig圖片)
黃家姊妹出身於中醫世家,父親行醫多年,家境不俗。(資料圖片)

黃家姊妹出身於中醫世家,父親行醫多年,家境不俗。(資料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