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

財政預算案:政府派4千蚊計劃今派表 下周五起接受申請 __,預算案,

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可於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的網頁下載。(互聯網)籌備近一年的4000港元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今(21日)起可於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 ...


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可於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的網頁下載。(互聯網)


籌備近一年的4000港元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今(21日)起可於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的網頁下載,4000港元有望今年4月袋袋平安。東網記者嘗試填寫表格,最終花約3分鐘便完成填寫。

申請表格分為4頁,首頁的第一部分有11條問題,要求申請人填寫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、銀行帳戶等;第二部分則需「剔」4條選項題,包括是否符合毋須繳交2017/18課稅年度薪俸稅等資格,最後在尾頁簽名即完成填寫。

關愛共享計劃申請期為下月1日至4月30日,市民除填寫申請表格外,還需要提交香港身份證副本、3個月內有效住址證明文件副本及列有帳戶號碼的銀行存摺首頁、提款卡或銀行月結單等副本。市民須以郵寄方式提交表格及文件,並不接受電郵或傳真方式提交。該處完成處理申請後,將向市民發出結果通知書,若申請不成功,通知書將列出理由,另設上訴機制。

市民可到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網頁(網址: https://www.wfsfaa.gov.hk/careandshare/tc/downloadable.htm )了解詳情及申請細節。港府預計會有280萬人受惠,涉款約110億港元,當中行政費逾3億港元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