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港鐵:港鐵50位置沉降需長期監察 逾半幅度惡化西鐵重災 __,港鐵,

西鐵線元朗站架空路軌有橋躉出現沉降。港鐵公布最新鐵路站沉降監察數據,現時有50個鐵路站及鐵路設施受鄰近工程影響而出現沉降,需長期監察。當中,有逾一半錄 ...


西鐵線元朗站架空路軌有橋躉出現沉降。


港鐵公布最新鐵路站沉降監察數據,現時有50個鐵路站及鐵路設施受鄰近工程影響而出現沉降,需長期監察。當中,有逾一半錄得沉降幅度較去年8月惡化,最多達8毫米。

現時進行沉降監察的鐵路站及鐵路設施中,以西鐵線為重災區,多達10鄰近工程項目導致車站及鐵路設施出現沉降;其次是輕鐵,有9個。和去年8月比較,有16個原本正進行沉降監察的工程項目,因為完工而取消監察;亦有新增5個沉降監察項目,分別2個涉及黃竹坑車廠、1個涉及西鐵線柯士甸站附近,1個涉及美孚站至荃灣西站之間,以及1個涉及輕鐵塘坊村站與坑尾村站之間。

50個沉降監察點中,錄得沉降幅度惡化的有24個,當中惡化得最多的有3個,分別是輕鐵石排站附近、輕鐵建安站附近,以及機場快綫機場站至博覽館站之間,同樣比去年8月沉降多8毫米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