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【皮膚白滑接近零毛孔】60歲恬妞話醫生教一個方法,三十年來不停做 __,恬妞,

【離婚22年萬梓良講對唔住】60歲恬妞跟前夫終於碰面:我哋開始有聯絡更多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2s7fBlN60歲的恬妞,相隔二十年 ...




【離婚22年 萬梓良講對唔住】60歲恬妞跟前夫終於碰面:我哋開始有聯絡

更多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2s7fBlN

60歲的恬妞,相隔二十年才返香港拍電影,第一次跟林敏驄合作,她說未見過一個這樣不似導演的導演,但卻十分欣賞對方的才華和給演員自我發揮的自由度,今次跟一班演員包括洪金寶、邵音音、吳耀漢等合作,皮膚保養得很好的恬妞,相比之下,更加不像她的真實年齡,」恬妞說遺傳了父母的好皮膚,不過在多年前曾經試過敏感而要看醫生,那是第一次婚姻失敗,她說不能面對:「皮膚醫生教咗我一個方法,佢話唔可以令自己情緒起伏太大。要太開心也不要太傷心。」至於潔膚用品,她指三十年來都用肥皂同冷水洗臉,甚至連面膜也工作關係,敷過三次。

還有,工作環境也令她心情愉快,因為女兒成為她的經理人,兩人從來沒有爭拗:「我哋都係簡單嘅人,兩個人都唔鍾意有拗撬,只要俾足我十個鐘瞓覺就足夠。同埋老演員有工作有戲拍,會有被尊重價值,我覺得自己只要仲記得對白,都會繼續拍戲。」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