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【再續前緣?】大陸瘋傳與64歲林青霞再婚 秦漢:不予置評 __,中國,大陸,林青霞,瘋傳,

(城市周刊圖片)
大美人林青霞與邢李㷧屢傳婚變,去年台灣有報道指二人已離婚,並指回復單身的林青霞,已拿20億港元贍養費(相關新聞:https://bit.ly/2UfR ...


大美人林青霞與邢李㷧屢傳婚變,去年台灣有報道指二人已離婚,並指回復單身的林青霞,已拿20億港元贍養費(相關新聞: https://bit.ly/2UfRlKa )。雖然林青霞事後對婚變傳言沒有任何回應,但最近大陸方面又瘋傳林青霞與秦漢結婚,更指林青霞現身秦漢豪宅,但與林青霞相交40年的密友,對於此消息就以「不可能」來回應。



對於林青霞跟秦漢結婚,台灣《蘋果》就此事求證秦漢經理人,對方得知後表示:「怎麼可能,他都在北京拍戲,我們現在還在(北京),去年10月就開機拍攝,11月有回台(灣),現在又過去了。」而秦漢對於被傳已與林青霞結婚,他則以:「沒有的事,怎麼會傳這種新聞」來回應,而他亦以「不予置評」來形容現時的心情。據知連手提電話都沒有的秦漢,經常被問他有沒有可能和林青霞世紀復合,但他總答:「不可能啦,這把年紀了,一個人自由自在多好。」



林青霞在1973年拍攝瓊瑤電影《窗外》時結識秦漢,直至77年林青霞、秦漢,再加上秦祥林一起拍攝《我是一片雲》而譜出三角戀,但當時「雙秦」均是有婦之夫,到了79年,林青霞飽受壓力遠走美國,而秦祥林亦離婚,追到美國,雖然2人之後訂婚,但4年後又解除婚約兼分手。而在解除婚約之際,秦漢亦傳出離婚消息,其後林青霞和秦漢幾乎是半公開地拍拖,不過拍拖8年還是無疾而終,最後林青霞卻選擇嫁給邢李㷧。



精選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有指林青霞去年已回復單身(資料圖片) 有指林青霞去年已回復單身(資料圖片)
林青霞在1973年拍攝電影《窗外》時,結識秦漢(城市周刊圖片)

林青霞在1973年拍攝電影《窗外》時,結識秦漢(城市周刊圖片)
林青霞與秦漢拍拖8年,可惜戀情最後還是無疾而終(城市周刊圖片)

林青霞與秦漢拍拖8年,可惜戀情最後還是無疾而終(城市周刊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