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

【懸案可破?】6歲選美王后姦殺案 孌童犯寫信認係兇手︰她的頭砸成兩半 __,選美,

奧利瓦在自白信承認殺死了拉姆齊
美國6歲選美小王后22年前被姦殺的懸案有望水落石出。此案一名疑犯因管有兒童色情物品被判囚10年,他在獄中寫自白信,聲稱意外殺死了女童,又說深愛着她,如 ...


美國6歲選美小王后22年前被姦殺的懸案有望水落石出。此案一名疑犯因管有兒童色情物品被判囚10年,他在獄中寫自白信,聲稱意外殺死了女童,又說深愛着她,如果當時小心點,現在已與她組織了家庭快樂生活。警方稱正調查該孌童犯是否涉案。



贏過多項兒童選美冠軍的6歲選美小天后拉姆齊(JonBenet Ramsey),1996年12月26日被發現伏屍科羅拉多州博爾德(Boulder)家中的地下室,她死前曾被性侵,有被勒頸和虐打痕迹,其衣物上的DNA經調查後,發現屬於一名身份未明的男人所有,警方一直未起訴任何人。



被當局視為拉姆齊案疑犯之一、54歲的孌童犯奧利瓦(Gary Oliva),早前就在獄中寫信寄給高中同學韋爾(Michael Vail)自認殺死拉姆齊。其中一封寫道:「我從未像愛拉姆齊那樣愛過一個人,然而我讓她滑倒了,她的頭被砸成兩半,我看着她死去。那是意外,請相信我,她不像其他孩童。」



奧利瓦在另一封信中寫道:「拉姆齊徹底改變了我,除去我所有罪惡。只要單看一眼她漂亮的臉蛋、她發光漂亮的皮膚、她那神聖的身體,我就知道我殺害其他小孩是錯的。然而她仍意外死去,那是我的錯。」、「如果我當時小心點,我們現在已組織了家庭,會在一個私人島上生活。不過我讓所愛的人在我手中死去,無助地看着她的生命在她雙眼中流逝,直至失去了光芒。」



奧利瓦最近亦寫信給韋爾,透露自己殺了其他小孩︰「我承認殺了拉姆齊,以及襲擊和性侵很多小孩,數也數不清的罪行……我是連環殺人犯,我有失調症沒法停手。我已把所有能記得的命案都告訴警探了。」韋爾一直懷疑奧利瓦就是殺死拉姆齊的兇手,因為奧利瓦在拉姆齊被發現死亡當天曾致電他,哭着說傷害了一位小女孩,而翌日就見到報紙報道博爾德有女童被殺。他認為今次信件可當成有力的證據,已交予警方調查。



當局2002年就認為奧利瓦是拉姆齊案疑犯,與同黨曾闖入拉姆齊的家,在廚房留下一張準備勒索11.8萬美元(約92萬港元)贖金的字條。奧利瓦被列入性罪犯名單,住在拉姆齊附近,不過他的DNA樣本與犯案現場的不一致,警方未有就案件拘捕他。不過有前警員在2015年承認,當年犯案現場的證據處理不當,包括DNA證據有出入。



奧利瓦2016年因手機藏有兒童色情物品被捕並判囚10年,其手機內有335張拉姆齊的照片。

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/《蘋果》資料室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