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吉澤明步最後AV煞科 男對手肉搏後表示:極之榮幸 __,吉澤明步,

吉澤明步已定3月正式引退AV界。
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入行十幾年,去年10月忽然透過個人網誌宣佈引退消息,表示會在今年3月正式撤出AV界,並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廣大麻甩fans不禁 ...


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入行十幾年,去年10月忽然透過個人網誌宣佈引退消息,表示會在今年3月正式撤出AV界,並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廣大麻甩fans不禁慨嘆「往事只能回味」。



吉澤明步靠34E上圍深得男士歡迎,曾在港獲封「AV界Stephy」,幾年前又拍住「神之手」加藤鷹演出港產片《蜜桃成熟時33D》。吉澤明步為「從良」已進入倒數階段,原來她已拍罷最後一部愛情動作片,而對手就是資深AV男優大島丈,並在社交網上公開二人的片場合照。大島丈表示:「16年來辛苦了!能夠參與吉澤明步的最後一套作品,真的要多謝你,雖然感到好大壓力,但卻極之榮幸。」同時,吉澤明步早前遠赴新西蘭拍攝最後寫真集,連日來也有在Twitter上載當地靚相。



精選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吉澤明步已定3月正式引退AV界。 吉澤明步曾夥加藤鷹合演港產片《蜜桃成熟時33D》。 吉澤明步曾夥加藤鷹合演港產片《蜜桃成熟時33D》。
AV男優大島丈公開與吉澤明步合照,透露有幸成女神的最後肉搏對手。

AV男優大島丈公開與吉澤明步合照,透露有幸成女神的最後肉搏對手。
吉澤明步遠赴新西蘭拍攝最後寫真集。

吉澤明步遠赴新西蘭拍攝最後寫真集。
AV界步姐在Twitter上載當地靚相。

AV界步姐在Twitter上載當地靚相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