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

岑麗香:佗B出巡!脹爆岑麗香掃年貨返加國養胎 __,岑麗香,

香香佗B出巡,身形脹咗唔少!現時懷孕6個多月的藝人岑麗香(香香),最近在老公陪同下返港出席活動,並答應完成工作後,會留在加拿大待產。日前她趁快將離港, ...


香香佗B出巡,身形脹咗唔少!


現時懷孕6個多月的藝人岑麗香(香香),最近在老公陪同下返港出席活動,並答應完成工作後,會留在加拿大待產。日前她趁快將離港,相約朋友食飯兼辦年貨。當日下午她現身王祖藍位於觀塘的公司,她穿上平底鞋,身形明顯腫脹不少,眼見街上人多車多,她亦行得特別小心。

期間香香發現記者拍照,即笑容滿面並揮手打招呼。她表示日內會飛回加國過農曆新年,雖然有指她佗男B,但她繼續保持神秘不開估。未幾,她下樓走人,返回將軍澳寓所,見同行助手拿着十多袋賀年食品上車,本來香香想上前幫忙,不過遭助手當面拒絕,始終大肚婆不宜拎重件,「鬼妹仔」的她反而百無禁忌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