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張振朗:專嗒的骰導彈女 「展昭」新歡舊愛大比併 __,張振朗,

張振朗專嗒的骰導彈女,口味好專一!無綫藝人張振朗口味專一,對細細粒並「峰」味十足的女生情有獨鍾,舊愛陳芷尤和新歡楊偲泳同為「導彈級女神」,惟前者被捧為 ...


張振朗專嗒的骰導彈女,口味好專一!


無綫藝人張振朗口味專一,對細細粒並「峰」味十足的女生情有獨鍾,舊愛陳芷尤和新歡楊偲泳同為「導彈級女神」,惟前者被捧為「咪神」,後者則偏愛文青路線。

楊偲泳(Renci)

年齡:25歲

身高:1米62

三圍:32D、24、34

ig followers數目:52,700

入行經過:拍歌手JW(王灝兒)的MV《矛盾一生》而彈起,後在ViuTV劇集《詭探》飾演「神婆」立即俘虜宅男,成為文青女神。

陳芷尤(Apple)

年齡:29歲

身高:1米62

三圍:34C、24、34

ig followers數目:126,000

入行經過:2011年參選港姐但冇入圍,後在節目《五覺大戰》中擔任「神獸天使」,並憑《愛.回家》「小雲」一角上位,加上身材豐滿,被封為新一代無綫「咪神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