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

畢彼特:婚變後首同框!畢安合體傾離婚細節火藥味濃 __,安祖蓮娜,畢彼特,畢安,畢彼特,

荷里活男神畢彼特(BradPitt)與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Jolie)2016年驚爆離婚,打官司爭6個仔女撫養權及傾細節搞到今時今日,二人近 ...


荷里活男神畢彼特(Brad Pitt)與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2016年驚爆離婚,打官司爭6個仔女撫養權及傾細節搞到今時今日,二人近日首度同框,被拍到於洛杉磯一座大樓與法律團隊開會,期間安祖蓮娜多次講到舉晒手現晒青筋,神情緊張勁勞氣,而畢佬就幾度飲水,似乎是想穩定情緒!

二人原定上月4日上庭爭6個仔女的撫養權,後來突然於開庭前傾好和解,決定唔就此上庭對壘,未知今次見面是否再傾細節。二人會面的照片被《Who》雜誌封面,有指會面長達3小時,男方離場見到記者時大方舉拇指,安祖蓮娜就避開鏡頭。

此外,畢佬近日與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(Charlize Theron)傳出霧水情緣,雖然知情人士已代為否認,但近日又有小報傳出安祖蓮娜對此大為不滿,警告查理絲遠離畢佬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