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

康華:「御用情婦」深入民心 康華斷送兩段情 __,康華,

康華94年參選港姐入行,當時佢樣靚身材正。1994年參選港姐而入行的康華,因早期常飾演青樓女子、情婦及小三等角色,故有「御用情婦」、「小三專業戶」的稱 ...


康華94年參選港姐入行,當時佢樣靚身材正。


1994年參選港姐而入行的康華,因早期常飾演青樓女子、情婦及小三等角色,故有「御用情婦」、「小三專業戶」的稱號,最經典是在《陀槍師姐》系列飾演「心姐」,跟人夫魏駿傑出軌。她坦言因角色深入民心,故先後斷送兩段感情,原因是被男方家人看不起,感到不受尊重而斬情絲。

雖然經常演盡小三,但現實中的她卻零緋聞,單身十年,全因貼身照顧患有心臟病的父母,更推掉兩部達7位數的內地劇集,索性留港照顧,她說:「有幾次我趕返嚟先救得番父母!」並花百萬積蓄給父母做心臟及眼部手術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