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

自製朱古力包裝贈情人 王梓軒學意大利文追女仔 __,王梓軒,

自製朱古力包裝贈情人王梓軒學意大利文追女仔2小時前169王梓軒(Jonathan),昨日為朱古力品牌擔任揭幕嘉賓,率先體驗全港首個包裝服務。新年同情人 ...


  • 自製朱古力包裝贈情人 王梓軒學意大利文追女仔
  • 2小時前169






王梓軒(Jonathan),昨日為朱古力品牌擔任揭幕嘉賓,率先體驗全港首個包裝服務。

新年同情人節將到,問到王梓軒會追親手整朱古力來追女仔?他自嘲廚藝屬「算吧啦」,不是人人口味都適合,但他表示自己追女仔誠意十足,他表示:「大學讀書時,有機會到意大利做交換生,當時在宿舍附近的cafe,見到一個心儀對象,為了追求對方,我首先買了一本遊客翻譯字句的書學意大利文,雖然最終到我離開意大利的時候都未完全溝通到,但我倆做了筆友,我為了她更修讀了意大利文兩個學期,不過最後因為自己沒有耐力,感情最終淡淡然咁逝去。」

王梓軒笑言當年學到的意大利文,一直「無用武之地」,直至最近他接演由劉松仁執導的歌劇《利馬竇》,他在歌劇中飾演來自意大利的傳教士利馬竇,一口流利的意大利文終於大派用場,「今次會同陳潔儀有好多對手戲,跟她演歌劇,壓力好大,因為她實在太唱得,對我來說是個好好的訓練。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