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

傳保鑣用鐵槌打爛血液樣本 孫楊拒藥檢隨時終身停賽 __,孫楊,

【新增動新聞】據英國傳媒周日報道,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在去年九月的一次藥檢中拒絕提供尿液樣本,他的保鑣更用鐵槌敲破血液樣本,世界反禁藥組織已經向國際體育仲 ...


【新增動新聞】

據英國傳媒周日報道,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在去年九月的一次藥檢中拒絕提供尿液樣本,他的保鑣更用鐵槌敲破血液樣本,世界反禁藥組織已經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告,孫楊隨時面臨終身停賽。

相關新聞:曾因藥檢肥佬遭禁賽三個月 孫楊被嘲「尿紫楊」



據英國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周日的報道,世界反禁藥組織(WADA)去年九月四日曾經到孫楊位於浙江的家中進行突擊藥檢,不過孫楊當時並不在家,因此WADA人士等了一個小時。直至晚上11時孫楊回家後,一位護士向他抽血取樣,不過當WADA人員向孫楊要求尿液樣本時遭到拒絕。



孫楊當時表示WADA人員所出示的文件和證件不足以證明他們是獲WADA授權,因此拒絕合作。據報道指,當時孫楊的母親楊明亦在場,並向WADA人員聲稱自己與警察方面有關係,可以隨時叫警察來查證有關人員身份。

相關新聞:無牌駕駛缺操寸對手樣樣齊 麻煩友孫楊醜事一單接一單



報道指事件擾攘多個小時,及後在場的WADA人員致電瑞典總部要求指示時,電話的另一方傳出玻璃破碎的聲音。據報孫楊當時指示自己的保鑣用鐵槌破壞已經存封好的血液樣本,更把測試官的文件撕爛,事件最後到凌晨四時才平息。



國際泳聯在本月初就有關事件召開聽證會,不過結果就指出,WADA人員當時準備的文件並不充份,認為責任並不在孫楊一方。不過WADA在上訴期內決定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,報道指假如WADA上訴得直的話,孫楊隨時面臨終身停賽。現時WADA和國際泳聯都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。



而孫楊一方就透過北京藍鵬律師事務所發聲明,指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的報道不實,並提出三點藥檢程序問題,指當日包括血、尿檢驗官在內的三名工作人員無法提供IRTM公司對檢查手授權文件,亦無法提供反禁藥檢查官資格證明及護士執業證等,另外三人也在報告中作虛假陳述。聲明亦指,國際泳聯在去年11月19日在瑞士洛桑舉行13小時的聽證會,孫楊本人、其代表律師張起淮、IDTM公司的證人也接受詢問,其後今年1月3日,國際泳聯裁決孫楊沒有違反世界反禁藥條例,因此孫楊保留追究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的法律權利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甲群星大激鬥,傳奇現役精英『BFB』球場上再分勝負!立即展開決戰 http://bit.ly/2oQObi1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體蘋果》陪你睇波講波 https://www.fb.com/appledailysports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