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林嶺東:林嶺東設靈 戰友周潤發拖發嫂哀傷拜祭 __,周潤發,林嶺東,發嫂,陳薈蓮,

R.I.P.著名導演林嶺東去年12月29日在家中猝死,終年63歲,今日在大圍寶福山福海堂設靈,喪禮一切從簡,以維新儀式進行。林嶺東夫婦向來低調,家屬一 ...


R.I.P.


著名導演林嶺東去年12月29日在家中猝死,終年63歲,今日在大圍寶福山福海堂設靈,喪禮一切從簡,以維新儀式進行。林嶺東夫婦向來低調,家屬一直關上靈堂門口,偶有親友及送花牌人士進出,門內亦有圍板擋住,而橫匾寫上「永遠懷念」四字,遺照則是林嶺東穿上西裝白裇衫、一面英氣的照片。其後有位女士表示家屬希望低調進行,並吩咐人再在門口位披上白布遮掩。另外送上花牌致意的藝人包括余文樂、張智霖夫婦、黎耀祥、王家衛、曾志偉及尹揚明等。

林嶺東的導演好友杜琪峯(杜Sir)及太太到埗,杜Sir一面肅穆快步走入靈堂。約下午5時15分,尹揚明從靈堂離開,他入𨋢時只說:「有心、有心。」

約下午6時10分,跟林嶺東識於微時的影帝周潤發拖着「發嫂」陳薈蓮到靈堂,兩人身穿全黑衣服,神情哀傷。發哥見到記者有微微一笑及揮手示意,但沒有停下來受訪,匆匆步入靈堂。而發嫂則表示兩人從澳門工作回港,頗為疲倦,因此表明不接受訪問。

周潤發與林嶺東於70年代是同期訓練班同學,其後林嶺東當上導演,兩人於80年代合作無間,曾合作《監獄風雲》系列及《龍虎風雲》等,周潤發更憑《龍》片奪得第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