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陳煒:離婚後勁有市場!陳煒手口並用冧老外 __,陳煒,

現年45歲的藝人陳煒自離婚後全情投入工作,近年她拍攝的電視劇亦大有成績,形象入屋,早前還憑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中的奸角「太平公主」,奪得台慶「最受歡迎電 ...


現年45歲的藝人陳煒自離婚後全情投入工作,近年她拍攝的電視劇亦大有成績,形象入屋,早前還憑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中的奸角「太平公主」,奪得台慶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一獎,有不少師奶粉絲的她原來已邁向國際,深受老外歡迎!

親民打招呼

陳煒日前於尖沙咀出席活動,完成工作後她拉隊與數名同事往附近商場的食肆開餐,一行人邊食邊傾,期間引來不少食客目光,向來親民的陳煒亦與大家微笑打招呼,眾人逗留約個多小時才離開。

合照有求必應

陳煒沿途步往上車時,突然有一名外籍男士上前要求合照,見她有求必應,還手口並用,先出口跟對方有傾有講表現友善,及後又出手拿了對方的手機調校角度,親自揸機與對方Selfie,可謂服侍周到,難怪冧到這位老外騎騎笑,拉着她雞啄唔斷,及至司機前來,陳煒才匆匆上車返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