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

深田恭子拍拖兩個月 有望今年嫁入豪門 __,恭子,深田恭子,

深田恭子緋聞不絕,最近搭上富商看來上岸有望。
深田恭子緋聞不絕,最近搭上富商看來上岸有望。現年36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日前被指與龜梨和也的姊弟戀分手告終,女神新歡是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,有報道 ...


現年36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日前被指與龜梨和也的姊弟戀分手告終,女神新歡是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,有報道指兩人秘密發展兩個月,並已在新年期間見家長。



41歲的杉本宏之是大企業老闆。 41歲的杉本宏之是大企業老闆。

深田恭子與有米新歡的緋聞曝光後,事務所發言人卻代為否認,指兩人只是食飯的純友誼關係,但有知情者表示,深田恭子已向公司交代戀情,相信兩人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如果發展順利,女神料可於今年內嫁入豪門。杉本宏之是日本大企業Syla Holdings老闆,旗下七間公司的營業額達200億日圓(約15億港元),稱得上是城中筍盤。

撰文:哥羅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