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轟政府洩私隱栢芝「小王子」跟母姓父留空! __,張栢芝,

張栢芝強調小心保存「小王子」的出世紙,從來冇經他人之手。
轟政府洩私隱栢芝「小王子」跟母姓父留空!藝人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,但生父身份一直成謎。昨日BB的出世紙被曝光,顯示「小王子」隨母姓,名 ...


轟政府洩私隱栢芝「小王子」跟母姓父留空!

藝人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,但生父身份一直成謎。昨日BB的出世紙被曝光,顯示「小王子」隨母姓,名為「禮承」。對於私隱被洩露,栢芝坦言感到震驚,並炮轟私隱保障不足。由於父親姓名一欄被「真空」,令網民再度熱議並傳出「借種」疑雲,栢芝經理人回覆查詢時對此避談。

38歲藝人張栢芝於2006年與藝人謝霆鋒結婚,先後誕下兩子謝振軒(Lucas)及謝振南(Quintus),惟至2011年離婚收場。直到去年12月,栢芝突然公開已誕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,但對於兒子生父隻字不提,其身份至今一直成謎,先後傳出與新加坡65歲商人、前夫謝霆鋒、藝人周星馳、台灣男星何孟懷有關,但栢芝已立即否認。

昨日,「小王子」的出世紙被曝光,當中最關鍵父親一欄竟然「空白」,未有寫上姓名,而母親一欄則寫着張栢芝。資料顯示「小王子」於去年11月18日於香港出世,跟母親姓,中文全名為「張禮承」,英文名取為Marcus,與兩位哥哥的英文名發音相若。如今「小王子」生父之謎繼續發酵,網友紛紛追尋「爸爸去哪兒」?

當老公生仔機器

被視為新一代女性的栢芝有自己的愛情觀,2005年參加《康熙來了》接受主持徐熙娣(小S)訪問時,曾表示:「不那麼在乎丈夫出軌、不回家,在意的是『小孩』,只要我能跟小孩在一起就OK了。」小S即追問:「所以你只是要他的精子,他只是你生小孩的一個機器而已?」栢芝爽快地答:「對!」加上早前有網友祝她「快點找到愛的男人,這樣就可以生女兒」時,她亦回覆:「不會為了生小孩去趕着找男人的,自己生不就可以了。」到底「小王子」生父何來,更傳出「借種」傳聞,對此栢芝經理人Emily回覆時避談,只回應:「唔答呢個。」

對於「小王子」的出世紙曝光,兒子私隱被洩露,栢芝感到非常震驚、失望及無助,並透過Emily回應:「今次事件引伸至我哋係咪要正視整體私隱保障問題,栢芝一直好小心保存出世紙,從來冇經其他人之手,所以,我哋懷疑所有曾經接觸過呢張出世紙嘅地方,例如係咪政府機構洩漏出去?呢個唔單止係個人問題,而係嚴重嘅社會問題,所以,我哋一定要追查同追究到底,依家已經搵咗各方面嘅律師去處理!」鬧爆政府監管私隱不足。

有機入娛樂圈

據知,Marcus比一般小朋友肥,相當可愛,但有指栢芝誕下Marcus後,坐足月便送他到溫哥華,交給同母異父的家姐戴碧芝代為照顧。其實栢芝與家姐感情相當好,早年曾在當地向家姐送上居所兼資助她在當地讀書,而加拿大一直被她視為「後花園」,當年與霆鋒離婚後亦帶Lucas和Quintus到當地長住。對此,Emily回應:「唔好玩啦,栢芝咁錫小朋友,點會唔自己湊?同埋BB都冇出過境。」

此外,堪虞學家陳子才指「小王子」的名字筆畫代表澤心仁厚及有威望等,命格五行屬陽木,並有「食神」、「傷神」、「華蓋星」出現,代表聰穎、具藝術天分,長大後極可能從事演藝相關行業。其「父星」為喜,代表父親對他一生有很大的助力外,母親緣旺的他和兄長相處不錯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