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張曦雯:鬼祟拍拖!張曦雯秘密翻撻富二代舊愛 __,富二代,張曦雯,

情歸富二代舊愛!現年28歲、前華姐冠軍張曦雯(Kelly)樣靚身材正,網上直播打機時更會講粗口展露真性情,深得不少男士歡心!異性緣旺盛的她,入行以來緋 ...


情歸富二代舊愛!


現年28歲、前華姐冠軍張曦雯(Kelly)樣靚身材正,網上直播打機時更會講粗口展露真性情,深得不少男士歡心!異性緣旺盛的她,入行以來緋聞多多,包括徐肇平和告祟恩等,擁有成支「兵」隊!但最得女神垂青的,莫過於是莊思明舊愛、「翻版林奕匡」Daniel Lilischkies,2016年還被東網拍到他出入女神香閨!但期間傳出Kelly獲富商力追,她與Daniel的戀情亦無疾而終,當時Kelly更被指突然「升呢」,揸百萬名車兼四出外遊。之後Kelly與富商分手收場,而現在揚言單身的她,原來最近再次情傾Daniel!

日前下午三時,戴上cap帽的Kelly被發現與Daniel在港島區某商場逛街,二人表現甜蜜,全程有傾有講,Kelly望着對方時更流露一副幸福樣!期間他們進了不同商舖閒逛,見Kelly主攻女性時裝,在旁的Daniel十分有耐性 ,陪她挑選心頭好,見她左揀右揀,最終都沒有斬獲。不過二人看見人多時亦保持高度戒備,刻意企得離行離列,Kelly化身「背後女人」,實行前後腳行保持距離!

據知,Daniel是一位德國、越南混血兒,家族從事遊艇買賣生意,2016年時被問到二人戀情,當時Kelly例牌否認,今次再斷正,可見二人感情穩定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