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冬季奧運會:男人都搞!南韓體壇性侵情況嚇死人 __,奧運,

(互聯網)南韓女子短道速滑奧運金牌選手沈錫希,怒告教練趙宰範性侵長達4年事件曝光後,國內體壇出現MeToo效應,南韓體總委託外間機構調查國內體育界性暴 ...


(互聯網)


南韓女子短道速滑奧運金牌選手沈錫希,怒告教練趙宰範性侵長達4年事件曝光後,國內體壇出現Me Too效應,南韓體總委託外間機構調查國內體育界性暴力事件,調查顯示好多運動員都遭遇過「性暴力」,普通選手受害比例高過國家隊選手,而且連男運動員也難逃性騷擾。

南韓體總委託韓南大學進行「2018年體育(性)暴力狀態調查」,接受調查有598名國手,當中有10人遇過性暴力;而1,069名普通選手,有58人遭遇性暴力。

在普通選手當中,有3名男選手和1名女選手遭受過性侵,甚至還有4名是小學生。在國家隊層面上,有6位女選手遭邁過性騷擾,當中4位受到過性侵,令人驚訝的是,還有1位男國手遭遇過性騷擾。

實際上,敢於公開遭遇性暴力畢竟少數,實際受害者可能更多。被委託進行調查的韓南大學教授李昌勳認為,應該設立一個特別部門接受舉報,調查及處理運動員性騷擾事件,對施暴者嚴懲,防止犯罪不斷發生。

早前曝光的沈錫希案轟動一時,皆因佢係奧運金牌運動員,該案稱21歲的沈錫希自17歲開始遭教練強姦及非禮,持續4年,被要脅如果公開事件,就會破壞其事業,事件震動南韓體壇,引起公眾關注和熱議。

支持本地運動齊去「睇體」!

https://bit.ly/2DxX4XI 

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!

http://bit.ly/2ecTF2A 

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!

http://bit.ly/2EYxoRh 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