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

洪永城:《大帥哥》結局!洪永城寫給張衞健的信極真摰 __,張衞健,洪永城,

洪永城用毛筆寫了一封信給張衞健感謝對方。昨晚《大帥哥》播出大結局,在劇中飾演馬炭的洪永城由忠變奸,再由奸變忠,最後犧牲性命,與蒙大帥同歸於盡。在劇中與 ...


洪永城用毛筆寫了一封信給張衞健感謝對方。


昨晚《大帥哥》播出大結局,在劇中飾演馬炭的洪永城由忠變奸,再由奸變忠,最後犧牲性命,與蒙大帥同歸於盡。在劇中與張衞健有大量對手戲的他,坦言在張衞健(Dicky)身上學會毅力,做事追求極致,更自爆拍《張保仔》時是模仿Dicky,但自愧四成功力都沒有。

洪永城在社交網上載跟張衞健合照,還親自撰寫一封信給對方,多謝一路以來的帶領,感情真摰動人,更謂張衞健就是他心目中的最佳演員。

全文如下:

張衛健大哥:

大哥,你成功了!

記得剛開始拍攝《大帥哥》時,言談間得知你的冀盼 - 做一套老少咸宜的劇集。與你所願的,播出後,成為城中熱話。「久違了一家人、一起看同一部電視、坐在同一沙發上、一起討論、一起感動⋯⋯」。當中,所有製作團隊、演員、編劇以及擔當靈魂人物的你確實造就了這家傳戶曉的劇集。我知道對你來說,這些都比獎項來得重要。

自爆拍張保仔模仿張衞健

其實尚未與你合作,你的大名和事蹟早已紅遍電視城。一個半月連續拍西遊記而不回家、要家人為你帶來替換的內衣物、每朝早0600需要兩位劇務大哥抬你上車到拍攝場地,直至2800 依然需要抬你返回電視城,如是者,連續幾個月......聽說有次,坐船前往西貢小島拍攝,你大字形的睡姿躺在船上,化妝師替你貼孫悟空的面毛,因為太專心,暈船嘔吐在你臉上。也有一件事可能連你也不知,以我印象只跟一個媒體提及?拍攝張保仔的時候,其實我是模仿你的,以你出演的孫悟空借鑒,希望做到生動活潑中不失霸氣。腦海回想,再親身於現場見證你的演出,我自覺真是遙不可及,自愧不如,四成功力都沒有。

教曉做人要有毅力

過去兩個月,城中熱話都離不開大帥哥,許多對你的讚美,很厲害的演員等等。經自我審視,倒問自己,你是否真的那麼勁?反思過後,你的確是我認識的演員中處理戲裡戲外最好的一人、要知道作為演員除了演技外,很多戲外的層面都要處理。可能有人不認同你的做法,但至少你清楚地說出你的要求,令大家明白。在我觀察中,你將所有工作細節都安排得妥妥當當,是多麼難的一件事! 我記得你曾說過「我份人一係唔做,一做就做到最極致、最好。」你真正教曉我的是那領導能力和解決問題的毅力,而不只是外界說的演技。

多謝你,多謝你這段時間帶領着我,也帶領着觀眾們,享受這兩個月的娛樂。 「你瞧這些白雲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,人生離合,亦復如斯。」不在TVB見,那就在江湖相見吧。

我心目中的最佳演員 - 張狄奇。

備註:最後一天的拍攝,我還是沒膽子邀請你與我拍照,這幅是你主動找我拍的,希望日後我有少許成就,再找你拍照。

洪永城 ‧ 馬炭

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